欢迎访问本网站!
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
日期:2022-06-21  发布人:ning  浏览量:7

专业介绍: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,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知识,掌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、网络运维、应用软件开发,数据库管理与维护、网页设计、IT产品销售及服务等技能,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。

主干课程:C语言程序设计,计算机网络技术,计算机系统与维护,数据库技术应用,面向对象程序设计,Python程序设计,网站规划与制作,图形图像处理技术

就业方向:本专业的就业方向是可从事政府、企事业单位的网站设计与开发、网络规划与设计、网络系统设计和测试、应用软件开发、系统管理与维护、计算机软件、硬件的运行、维护、管理等工作。

实训室:

软件开发实训室


数据库技术及应用实训室




计算机系统维护实训室




图形、图像处理实训室


教学名师

王艳军

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

河南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优秀班主任

周口市学术技术带头人

周口市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

周口市中等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

周口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班主任

收藏本页